识秋yu

见世界,也找自己。

【黑花】雇个男朋友


无脑甜文产物,ooc给大家跪一个

 1.2K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马上跟我见个人,价钱你开。”


   黑瞎子笑着吊儿郎当问了一句∶“谁啊这么贵”


   “演得好加钱。”


   解雨臣挂掉电话,最近他跟苏州的一家古董公司扯上了合作,对方这两天来了北京,他当然要尽地主之谊,给推荐了旅游景点和安排酒店,那董事长是个六十几岁的老头,说是活这么久第一次到四九城,老人家有兴致玩了几天,一切正常,但就在准备要走的前一天,解雨臣见到了他的女儿。


   老头就突然说想多住几个月,麻烦解雨臣多照顾。到这里还是没什么问题,然而就在第二天,他的女儿找上了门,小姑娘叫沈恩,说是挺喜欢他们公司的,想四处转转,鉴于合作关系,解雨臣给她下了全程通行证。


   但沈恩在这儿待了一天,没去多少地方,反而大多都呆在解雨臣办公室外的沙发上,就自顾自玩手机,等熬到了下班,她看起来心情不错的问解雨臣准备去哪儿。

 

   也不早了,解雨臣没有回答,出于礼貌,提出送她回去,她欣然答应了。一路上刚开始没什么话,车开了大概五六分钟,她开口问∶“解总交女朋友了吗?”


   没等解雨臣说话,她接着道∶“应该没有吧?”


   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
   解雨臣从后视镜里看了她一眼,车开的更快了些,酒店离得不远,他停了车,走下礼貌给沈恩开了车门,“沈小姐,到了”


   沈恩冲他笑了笑∶“真有礼貌”


   吴邪之前说过,解雨臣长得对女性很有亲和力,他现在大概是知道怎么回事了,他以为自己这次明确没有回应,沈恩应该对他没兴趣了,但接下来的几天,沈恩跟给他安了定位似的跟着他。


  一开始他不打算在意,小姑娘跟几天就腻了,但沈恩不按套路,她越来越自来熟,有时候能上来就挽着解雨臣胳膊,跟女朋友来探班似的,六十岁老头那边也不止一次暗示解雨臣。


   黑瞎子重新开了一瓶啤酒,易拉罐里的液体溅了些在桌上,他听解雨臣说完,扯纸将桌子擦干,“然后呢?”


   解雨臣撑手看他,“碍着面子,能找的理由都太不现实了,我就找了秀秀,但她一眼就看出来了。”



   这么发展下去可不行,解雨臣决定及时止损,找了霍秀秀说这是自己女朋友,沈恩一眼就拆穿了∶说他俩一点不像情侣,像熟人。


   “眼睛挺尖啊”,上层社会看人的就是不一样,黑瞎子道∶“那你雇我干什么,我一会儿把人给你扔出去?”


   知道他是开玩笑,解雨臣没说话,同时沈恩也来了。


   解雨臣第一次主动约她,她蹦蹦跳跳的哼着歌过来,一下就注意到多了个戴眼镜的男人,黑瞎子对她点头,起身把位置让给了她,自己重新在旁边拉了个凳子。


   “你想清楚啦?”沈恩问解雨臣,她心情很好,“这是,找了个见证人?”


   解雨臣抬头,他承认沈恩确实长得很好看,不是传统的大家闺秀,她身上带着活泼俏皮,还很主动,是很多男人会喜欢的对象,比如吴邪。


   他伸手挡了要过来拉他手,似乎有什么大事要说,“沈小姐,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要说清楚的”


   沈恩面露不解。


   解雨臣起身,“不好意思,我以为我明确拒绝后你会明白我的意思”,他走到一旁看戏不说话的黑瞎子旁边,“但现在不得不说了,很抱歉耽误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gay”

 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临时写的,最近考试,考完还得写一篇才能写完

  彩蛋接正文👇🏻

评论(1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