识秋yu

见世界,也找自己。

所以什么是人性。

  我曾看见污泥往旁人身上丢去,泥泞从我耳旁滑过,多少沾了些在我脸庞,我将矛头放在旁人身上,却并未拂去稀少的泥点。


  其实本质我也是矛头,只是我没来得及看清方向,是迷雾拌住了我的双脚,沉重的脚链碰撞,发不出一丝声音。今朝我被密林中的牲畜撞到,这时我清楚知道,我在其他存在的碳基生物眼中也是矛头。


  密林的牲畜像是有许多,又像只有一个,它们出其不意的打击每一个人,利用人血的冷漠,杀死每一个亮点。这也是它们找优越感的方式,因为林子目前是所归它们的,它以为自己是王,将任何尊严踩于脚下,认为自己屹立群峰。


  我想为何无人反抗,至今才知这是规则,寄居在林子里的人不敢也不能有二心,那会使他们更快死去,就像封建王朝君主下的无理命令,明残败,却不衰。

评论

热度(4)